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Hello February ! ❤

Hello February!
二月 你好!

二月一觉醒来的第一张照片

二月 你好啊
希望这个月你对我好一点
宝贝生日 , 我的生日
情人节 ,新年
节目好多好多

新的一个月
我感触好多
一个人坐在楼梯打着部落
想起好多回忆

某人,你好吗?
最后我还是想你了
 我不懂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我做错什么
不过 我还是想你了

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幸幸福福
也许你的生活现在多姿多彩
我祝福你

这几年以来
我们总是吵吵闹闹
分分合合
最后还是回到了彼此身边
因为我们的友谊多么的坚固

我始终相信着

可是时间证明了....
我们还是分开了

回忆起以前一起快乐的日子
疯狂的日子
留下两个字

怀念

 ----------------------------------
我希望这个月 我的那些压力烦恼全部走开了
让我变回原本的我
不再随便发脾气了...

家庭的事情我就不说了
我好累

     
 



谢谢宝贝
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他
 体谅我 包容我

而过去一个月
我因为情绪 而意气用事
也乱发脾气
无理取闹
让他辛苦了..

可是他始终不离不弃
一直在我身边
今天吵 今晚和好

我一直努力地把自己的情绪处理好
可是还是失败了

新的一个月了
那些烦恼也要过了
我一定会 肯定会
我会做到最好

我相信他对我说的每一句

我相信 这个月开始
我能变回以前的我
呼~~~~

我爱他 我相信他
我对我们都有信心

一直找不到方式向他道歉
所以只希望成功的完成他的生日了
然后就顺其自然的变回以前的我

不想再用嘴巴说改改改
而是用行动来证明
因为我爱他

终于完成了所有他生日的计划
虽然我已经预计到有些会失败了
不过我不想放弃
虽然不完美
但是这是我的所有心意
想了两个月了
终于完成了

这是我陪他过的第一个生日 2013
我希望给他特别 也难忘的生日
虽然已经有心理准备会失败了
不过我珍惜

时间也接近我越紧张

希望接下来每一年都能陪你一起过你的生日

宝贝,我不管你会不会看到我写的
我只想让你在生活中感受到我的爱
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了
我会好好爱你
体谅你 包容你
信任你

你不会失去我
所以也别让我失去你 

I PROMISE

February

宝贝猪 ,I'm BACK!!  

我们一起加油

一定要幸福

I LOVE YOU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