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100天♥ 我喜欢你















 100天

 不知不觉100天了
其实我还蛮开心的
是他...
他改变了我
 他教会了我好多好多

我们有快乐,有难过
有争吵,有失望,
有回忆 

我很喜欢你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虽然有时候听你说一些东西
我很失望
比如说 你的改变是为了你自己
而不是为了我
 或者是我希望你的努力是为了你自己
而不是努力做到我想要的那个人

我很爱胡思乱想

我希望过了这100天了
现在开始每天都给你带着幸福快乐的滋味

我会努力

我该学会包容 体谅 信任了

我真的不希望你离开我
真的...

谢谢你也让我变勇敢变坚强了

猪,我喜欢你
虽然我们还不算什么
我们不是情侣

可是我相信我的执着
还有你所说的时间
会让我们在一起的

I'm waiting for you

我不会让你失去我的

有时候说气话  
甚至有时候故意让你吃醋
那都是我想看看你在乎我的样子

其实喜欢你我不辛苦 不委屈
 我喜欢每天能听到你的声音
有空可以去kl陪陪你
我喜欢每天你的关心问候
我喜欢错事情时候你会告诉我

还有我们吵架时会一起好好地解决

不管你以前的感情对你多大的伤害
让你多累
别担心
接下来我会陪着你度过
我不会让你再有那种感受
我会一直都在
给我点时间学习
学习怎么做个好女友
了解彼此
     
我相信
 总有一天我的付出
会是值得的

我喜欢你
啊bui

你要永远是我的
我也会永远是你的猪的^^
(^@^) 

这首歌是你给我听的
我喜欢
这些话让我对你说 :)
 

你这森林里独一无二的一颗树 ,就是我要下定的赌注 。
我们一定要幸福 ,只要我们很知足 ,你眼中的专注 ,是最珍贵礼物 ,困难都会克服 、
我们一定会幸福 ,两人再也不孤独 ,不再彷徨糊涂 ,只因为看清楚 ,没人 比你更值得守护 。♥

  
    
   
你這森林裡獨一無二的一棵樹
就是我要下定的賭注
跟你不會不會吃苦
我曾忐忑卻步
未來被不被祝福
你說愛情不像磚石附有保證書
但我簽下真心的最初
無名指的閃耀素不
不是約束
是不離不棄的信物
手牽手跨出這一步
我們一定要幸福
只要我們很知足
你眼中的專注
是最珍貴禮物
困難都會克服
我們一定會幸福
兩人再也不孤獨
不在彷徨糊塗
只以為看清楚
沒人比你更值得守護
當你倦了累了
家有我為你開燈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